竞技风暴

裴恩才总结昨天上交足协 女足业余消遣将被压缩限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0: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五千多字、十余页纸。经过了四天的挑灯夜战,女足东亚四强赛的总结终于在昨天下午出现在了谢亚龙的办公桌上。在裴恩才的这份总结中,重抓队员的思想作风成了主要内容,女足姑娘们的业余爱好将被限制。

  四天四夜的熬战,主帅裴恩才及助理教练王海鸣、施连志三人的脸色显得很憔悴,但看上去每个人的神情还是很放松。“这几天虽然吃不香、睡不好,但收获还是非常多的,
对未来女足国家队的建设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当然在这份总结里,裴恩才认为队员的拼搏精神大不如从前,所以必须从队伍的精神方面寻找突破。张海涛接手中国女足后实行的女足“人性化管理”将被改进。下一次集训,上网聊天、煲电话、逛街等女足姑娘们的业余消遣活动将会被最大限度地压缩。

  王海鸣告诉记者:“未来的中国女足一定要形成严格治队的新风气,不过几年苦日子,铿锵玫瑰不可能重现铿锵。”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637,37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