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国男排负斯洛伐克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23:37 新华网

  新华网伊兹密尔(土耳其)8月12日电(记者王镜宇、王健)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男排和天津工业大学男排为班底的中国队在12日进行的第二十三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排预赛中,以0:3负于斯洛伐克队,遭遇两连败。

  与前一天输给比利时队的比赛相似,中国队在首局和对手争夺得非常激烈,连首局的比分也和昨天一样是25:27。后两局比赛,斯洛伐克队以25:20和25:17接连获胜。

  中国队领队刘国庆说,虽然第一局争夺激烈,中国队的整体实力还是不如对手。两连败之后,中国队小组出线的前景黯淡。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中国队将分别迎战美国队、法国队和黎巴嫩队。法国队实力强劲,在11日的比赛中以3:0轻取斯洛伐克队。

  中国队今天得分最高的是队长袁灵犀,他15次扣球13次成功,为中国队拿下13分。中国队由来自两支大学男排的队员组成,主教练马世骥为了锻炼队员在前两场比赛中实行了“轮换制”。11日出场队员是以天津工业大学男排队员为主,12日则以北航男排队员为主。


  爱问(iAsk.com)男排 相关网页约639,324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