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届足球重点城市足球赛落帷 长春天津武汉分列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20:41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8月12日电(记者黎昌政)由中国足协主办、武汉市足协承办的首届17个足球重点城市足球赛12日在武汉落下帷幕,长春、天津和武汉队分获前三名。

  获得第四至第八名的分别是广州、厦门、北京、上海和大连队。

  通过这次比赛,中国足协青少年技术顾问戚务生等专业人士从参赛队员中精心挑选
了60名球员,让他们参加在武汉进行的由中国足协与宋庆龄基金会合办的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据组委会介绍,这次足球赛参赛队员年龄都在14岁以下。比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其中预赛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决赛采用交叉淘汰附加赛的办法。

  为提高青少年球员的技术水平,组织者举行了专项技术测试。各队的最终成绩是根据技术测试和比赛成绩“四六开”的办法决出的。(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长春 相关网页约5,949,9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