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文广集团牵头出资两千万 东方男篮力争准入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张大钟今天上午说:“作为东方篮球俱乐部主要出资方,文广集团已做好方案,东方篮球俱乐部通过中国篮协CBA准入第二次考核应当没有问题。”

  中国篮协前天公布了今年CBA联赛第一批准入俱乐部名单,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与另三家俱乐部榜上无名。8月20日中国篮协将公布第二批准入名单。东方篮球俱乐部是由上海
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和上海机场集团三家参股组建的。由于篮协今年规定CBA各俱乐部注册资金必须达到2000万,东方男篮俱乐部各股东在出资数额、股份比例和新股东的加入等方面,一直在协调之中。到篮协第一次审核时,2000万注册资金还没到位。

  现在,文广集团已做好方案,负责牵头出资2000万,先解决注册问题。目前此方案在报批过程之中,东方男篮参加CBA联赛估计没有障碍。


  爱问(iAsk.com)上海东方 相关网页约54,72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