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身居榜眼俨然已成众矢之的 泰达迎来至关重要8场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32 今晚报

  从明晚开始一直到9月24日,天津泰达队将在中超联赛第三阶段中进行8场比赛。对于目前排名在积分榜第二位的泰达队来说,这8场比赛尤其重要,甚至很有可能决定泰达队年终的大体排名。这就要求泰达队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将每一场比赛当做决赛来打。

  首先从实力上分析,泰达队第二阶段的8个对手里4个较强,4个较弱。像上海中邦队就属于实力较弱的那一组。不过,在联赛进入到中盘后,伴随着各队之间相互了解的加深以
及各种意想不到的因素,强弱之势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如果只是按照前半程的老皇历去面对对手,那么是远远不够的。

  其次,泰达队目前暂居积分榜榜眼的位置,这也使得球队成为了众矢之的。也可以说,经过联赛前半程的较量,泰达队已经从暗处转到了明处。强队在面对泰达队时会更加谨慎小心,而弱队更会研究泰达队的漏洞,坚持防守反击的偷袭战术。这都会增加泰达队取得比赛胜利的难度。

  最后,本阶段的8场比赛对于泰达队来说至关重要,对于其它球队来说同样不可或缺。可以预料的是,各支球队为了取得更好的年终排名都是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开始抢分攻势。比赛中的竞争会非常激烈,甚至残酷。对于这一点,泰达队的将士也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爱问(iAsk.com)泰达 相关网页约1,080,50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