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今日出征挑战上海中邦 中超榜眼力争三阶段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3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今天上午9时,天津泰达队从民园出发前往天津机场。明晚,天津泰达队将在上海源深体育场与上海中邦队对垒。即将迎来中超联赛第三阶段首场比赛,泰达队上下力争实现开门红。

  最近几天,天津遭遇了闷热的桑拿天儿。但是,泰达队将士的训练并没有受到影响,克服天气所带来的困难已经是全队的共识。队员们轻松地说:“听说上海那边天气更热,
甚至连中邦队也将一天两练改为一天一练了。我们现在在天津闷热的天气里坚持训练也是提高自己全天候作战的能力,更是锻炼自己的意志品质。毕竟在这个阶段的比赛里,像高温、高湿还有雨水都是少不了的。正如教练员说的,既然我们无法控制天气,那么就要去适应老天爷。”

  第一阶段没有能够在主场战胜上海中邦队至今还让主教练刘春明不能释怀。几次在和记者聊到泰达队前半程的表现时,刘春明都会很惋惜在中邦队身上丢掉的“2分”。此次客场再战对手,刘春明已然将目标锁定在客场取胜。虽然和马良行私交不错,但是刘春明还是准备让老朋友在家门口难堪一回。“今年联赛第一轮我们主场战胜辽足取得了开门红。第二阶段球队客场战胜了青岛队取得了开门红。周六与上海中邦队的比赛是我们第三阶段的首场比赛,我们当然也不想丢掉这样的好传统。”刘春明在心里打着算盘,这同样也是泰达队队员的一致目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泰达 相关网页约1,080,50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