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财力不足中邦未搞定第三外援 周末张效瑞有望顶上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3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虽然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一直为球队的“锋无力”而犯愁,并且在联赛间歇期频繁试训外援锋将,但是由于囊中羞涩,上海中邦队一直到现在也没有搞掂第三外援。这成了马良行颇为头痛的一件事。

  15场联赛下来,上海中邦队只进了10粒球。这样的攻击力在中超各队中只能排在倒数第三位。其实在联赛间歇期内,马良行曾经相中了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前锋谢舍洛夫。
双方一度草签了协议。可惜的是,最后由于财力不足使得双方最终没有能够走到一起。现在,虽然仍有外援来上海中邦队试训,但马良行更多的还是为明年的外援使用做准备工作了。

  在引援不力的情况下,马良行只能靠内部挖潜来解决问题。一方面,马良行将组织进攻的希望寄托在张效瑞的身上,甚至不排除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将张效瑞顶上锋线。而另一方面,原申花锋线小将李大维的伤愈复出让马良行有了更多的选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中邦 相关网页约270,22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