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月抢分计划奠定冠军 实德:现在提夺冠还太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58 新商报

  新商报讯(实习记者逑山)除了每场比赛都全力争胜之外,球队每个月也都有当月的计划和目标。在7月份联赛第二阶段开打之前,球队的计划是拿下五场比赛,拉开与竞争对手的积分差距,结果从领先一分直接甩开竞争对手十分之多;而在8月份的四场比赛之前,球队则希望能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一举奠定冠军的基础。

  在8月份的四场比赛中,实德将分别客场迎来上海国际、上海中邦、重庆力帆和山东
鲁能四个对手。从实力上说,最难对付的还是山东鲁能,但有了被重庆队惊险逼平的教训,球员们也都不敢对任何一个对手马虎大意。“现在还不能把冠军的口号提得太早。”球员们纷纷表示。“这一方面是对对手的不尊重,另一方面也会让对手们更加玩命地来阻击我们。”联赛第5轮,实德在迎战重庆力帆之前,心却早已飞到了山东,准备和鲁能决一雌雄。结果,对重庆的轻视反而激起了重庆队的斗志。最终实德在补时第7分钟才艰难将比分扳成2:2。“这就是教训。所以现在我们还不能说冠军已经是我们的了,如果打完这四场比赛,我们还能进一步拉开积分差距,到那时联赛也只剩下7轮了,再说冠军才有意义。”

  联赛即将开始,能否实现顺利实现8月抢分计划的第一步?8月14日,与上海国际比赛的结果将说明一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中超 相关网页约5,175,51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