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联赛8强对阵时间出笼 鲁深将面临两线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9:13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天,亚足联在吉隆坡公布了亚洲冠军联赛8强战两回合的比赛时间。值得注意的是,亚冠联赛8强赛两回合的比赛时间均在中超联赛比赛期间进行。这样一来,深圳健力宝队和山东鲁能队将面临联赛和亚冠联赛两线作战的巨大压力。

  8强赛首回合,山东鲁能队将在9月14日20时05分率先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沙特伊蒂哈德队;而深圳健力宝队则将在北京时间9月15日1时20分,在客场挑战沙特阿尔阿赫里队

  第2回合的比赛,深圳健力宝队将在9月21日19时35分主场迎战阿尔阿赫里队;而山东鲁能队则将在北京时间9月22日1时15分挑战伊蒂哈德队。

  在亚冠联赛8强战两回合前后,中超联赛将进行第21轮、第22轮和第23轮的比赛,深圳健力宝队和山东鲁能队均将有多场硬仗。这样一来,深圳队和山东队将在短短14天里,要主场客场不断奔波地进行5场比赛,这对两队球员的体能将是巨大的挑战。

  邱江剑


  爱问(iAsk.com)亚冠联赛 相关网页约54,06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