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全国三人篮球赛结束 田亮亲临现场与球星切磋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8:48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劲跑 CBA全国三人篮球赛”总决赛日前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各赛区32路篮球精英经过1天的激烈争夺,最后由来自山东的“胜利的轨迹队”脱颖而出夺得全国总冠军,并获得十万元人民币的奖金;亚军队以及季军队分别由来自广西的“圣彼德堡陶瓷队”和沈阳的“御林军队”获得,MVP奖由来自青岛的“胜利的轨迹队”的王震获得。

  当天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激烈的篮球比赛,还邀请到了劲跑X运动饮料的代言人———奥运跳水冠军田亮以及CBA球星薛玉洋、胡光亲临现场。薛玉洋、胡光与现场的幸运观众面对面切磋球技,结果胡光领衔的球迷队在三分球比赛中战胜了薛玉洋的队伍,球迷朋友也获得了球星们的签名球衣及合照。而田亮也与现场的观众玩起了游戏,最后还为劲跑CBA全国三人篮球赛的获胜球队进行了颁奖。


  爱问(iAsk.com)三人篮球赛 相关网页约27,381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