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天津泰达起程客战上海中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8:47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明)今天,天津泰达足球队起程前往上海,明晚客场挑战上海中邦队。

  经过三周联赛间歇期的调整,泰达队进入良好状态,队员无伤病状况。有伤的王军已恢复,加上渐入状态的蒙恩古尼,泰达队在后腰位置上的排兵布阵更加游刃有余。归队的刘云飞、曹阳、蒿俊闵在这几天的训练中也表现出良好状态。没能打上主力的迟荣亮等队员在备战中的表现也较为抢眼,替补队员都在努力争取打上比赛。

  泰达队目前在中超排名中居次席,俱乐部告诫全队要摆正心态,不要背上包袱,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力拼对手。教练组针对中邦队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教练组反复向队员强调,吸取主场由于轻敌战平对手的教训,高度重视对手,死拼对手,特别要盯死中邦队的组织进攻核心队员张效瑞,打好新阶段第一个客场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18,801,00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