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媳妇大赛迎来奥运冠军 金"媳妇"孙福明压秤(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8:38 沈阳晚报
媳妇大赛迎来奥运冠军金"媳妇"孙福明压秤(组图)
媳妇大赛迎来奥运冠军金"媳妇"孙福明压秤(组图)
媳妇大赛迎来奥运冠军金"媳妇"孙福明压秤(组图)
  昨天,背媳妇(情侣)大赛的现场还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媳妇”,她就是柔道奥运冠军孙福明,在本次大赛中,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一项向奥运冠军挑战的特殊比赛,三名经过精挑细选的大力士背着体重120公斤的孙福明跑完20米的距离,最终,来自沈阳某健身中心的“大力士”景浩以不到5秒的时间获得了第一名,同时他还赢得了和孙福明同体重的120公斤啤酒(100瓶)。

  孙福明百忙中偷闲

  目前孙福明正在辽宁省女子柔道队紧张备战十运会,在受到主办方的邀请后,孙福明对本次背媳妇(情侣)大赛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毅然接受邀请,昨天,孙福明和自己的教练刘永福一起早早的就来到了赛场,明星的出现还引起了现场观众一阵不小的波澜,合影和签名让孙福明尚未进入角色就先忙得不亦乐乎。

  据孙福明介绍,随着十运会的临近,训练任务相当繁重,不过,能够给这次首届背媳妇(情侣)大赛做一点贡献也是非常有意义的,另外,也算是百忙中给自己放松一下心情。

  师傅观战不忘调侃

  昨天,有金牌教练之称的辽宁省柔道队总教练刘永福也和孙福明一起来到了背媳妇大赛的现场,在背媳妇大赛开始前,刘永福还特意向参赛选手介绍了他的“背媳妇”经验,而金牌教练的点拨也确实让随后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受益匪浅。

  挑战奥运冠军的比赛之前,刘永福还开玩笑地说,“一会他们背的时候,如果是一个帅小伙,孙福明就使劲往上蹿,这样跑得快,如果不帅的话,她就可以往下坠”,听得台下观众哈哈大笑。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赛前很多人对孙福明的体重感到一点担心,担心选手们背不起来,但在比赛开始后,三名大力士却不仅全部成功地将孙福明背起来,还跑得相当快,最终,来自沈阳某健身中心的“大力士”景浩以不到5秒的时间获得了第一名,还赢得了和孙福明同体重的120公斤啤酒。

  金牌媳妇压弯秤腰

  为了体现颁奖的公正性,主办方特意在领奖台上摆放了两个大秤,一个是称“媳妇”的体重,旁边的一个同时称啤酒的重量。

  在大力士的挑战赛结束后,孙福明就首先站到了秤台上,结果,一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由于主办方准备的秤最大称重只有120公斤,而孙福明的体重却是120公斤出头,这样,当孙福明站到秤台后,指针一下子就指到了最后,这时,孙福明告诉主持人,“我的具体体重是123公斤,你就按着重量称啤酒吧。”

  根据孙福明的建议,在另外一个秤台上,工作人员陆续地往上抬啤酒,1箱、2箱、3箱、4箱、尽管秤上的指针已经到头,但为了达到孙福明实际体重多出的3公斤,工作人员又加上了4瓶,金牌媳妇的体重真是险些压弯了秤腰。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