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咱这里不准有人耍大牌 鲁能重罚球员决不手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8: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赢球的情况下,鲁能还做出了这样的处罚,既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

  对于这个决定,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我们要给球迷、裁判一个交代。同时,也是让队员明白,只要在球队就要维护大家的共同利益和集体荣誉,全体队员都要坚决克服耍大牌、年龄不大脾气不小、球没踢好坏毛病不少、做人没学好恶习一大套的不良作风和习惯。”

  主教练图巴则表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队中以前就有规定,要对那些获得无谓红黄牌的球员进行处罚,免得给球队造成不必要的减员。”

  昨天上午,泰山队乘机从上海飞回济南。由于周六还要前往重庆备战联赛,因此图家军下午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受到处罚的四名队员也出现在训练场上。记者注意到,受罚队员看上去情绪低落。其中一位队员昨晚表示,“服从俱乐部的决定,希望自己能够尽快改正,不辜负俱乐部和球迷的期望。”

  本报记者王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18,801,00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