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罗德曼到了武汉先健身 洁白T恤和黝黑皮肤极大反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4:19 竞报

  昨日,罗德曼率美国前巨星王朝2005抵达武汉。日前,因罗德曼可能加盟CBA福建队的消息,让这位过气的NBA球星,在中国人气飙升。

  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中午12点,罗德曼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美国前巨星王朝2005访华巡演”武汉站就此拉开帷幕。

  下午3点,媒体见面会准时召开,可罗德曼迟迟没有下来。据悉,原来罗德曼到酒店不久,为了备战明晚的比赛,去健身了。罗德曼和经纪人戴瑞·普林斯在健身完毕后,才赶往记者见面会现场,不过他走到门口时,感觉穿着湿透的衣服出席见面会,不太合适,于是重新上楼去换衣服。

  半个小时后,那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记者面前,2.01米的“花大虫”,戴着一顶黄色的帽子,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黝黑的皮肤和白色的T恤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面对记者连环炮般的提问,罗德曼显得非常冷淡。谈到对武汉的感受,罗德曼的回答非常简单:“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武汉,这里的气温可真够高的,真热。”此时的罗德曼显得有些局促,和球场上那个和谁都敢斗的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来源:竞报:)


  爱问(iAsk.com)罗德曼 相关网页约162,65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