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回应申花报复性犯规指责 高雷雷自称无心之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1:5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针对申花队员指责自己故意伤害对方球员的行为,昨天现代队的高雷雷做出了解释:“并不是故意踩到了对方,这种动作在足球场上在所难免。”

  在10日进行的足协杯京沪之战上半场,高雷雷在一次拼抢中与对方的后卫李毅男摔
倒在一起。申花队员指责高雷雷在摔倒后有一个踩人动作,其他队员则围攻裁判万大雪,比赛一度中断。比赛结束后,申花队员将输球的怒火发泄到高雷雷和万大雪身上,并且称李毅男的胸前有几道明显的血印。高雷雷昨天回忆说:“当时大家都拼抢得很凶,摔倒后可能我的脚踩到了对方,但我并不是故意的。大家当时都有动作,收也收不住,有身体接触非常正常。而且这种情况在足球场上也是在所难免。如果李毅男真的受伤了,我向他表示歉意。”

  说到受伤话题,高雷雷说:“在中超主场与申花队比赛时,肖战波也踢了我好几脚,下场后我的脚踝也破了,我也没说什么。既然是职业球员,身体磕了碰了都很正常,只要不是故意伤害就行了。”

  此外,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因当值裁判万大雪的比赛报告中没有提及高雷雷这次犯规,这就意味着高雷雷不会受处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高雷雷 相关网页约27,54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