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2005体育电视国际论坛: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8:51 新浪体育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是由

中央电视台投资的国有独资公司,1984年经原广播电影电视部和国家工商管理局批准成立。经过1997年的资产重组和机构整合,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已发展成为以影视传播业为主体,并涉及实业投资和信息咨询业的大型集团公司,是中央电视台所属的最大的经济实体,也是中国目前最大、最具实力的电视媒体产业集团。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是经国家广电总局和国家版权局批准认定的唯一经营电视节目
版权国际交易的公司,具有强大的外向经营优势。公司已经形成覆盖全球36个国家并拥有145家公司的营销网络。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的广告业务也不断前进,广告客户遍布世界各地。公司有着雄厚的节目制作实力和高水平的电视节目拍摄,并有一流的人才队伍。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直属1室6部、8个二级公司及其他61个所属公司,形成集节目发行、境外卫星、节目制作、广告代理、影视基地、电视技术、上市公司等于一体的电视媒体产业链,同时还涉及实业投资和信息咨询业。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正在向着在全球有影响力的国际化的电视媒体产业集团发展。

www.citvc.com


  爱问(iAsk.com)
  体育电视国际论坛 相关网页约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