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2005体育电视国际论坛8月举行 鼎力支持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8:31 新浪体育

  “2005体育电视国际论坛” 将于8月25日在中国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论坛是第三届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和中国广播影视集团主办,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和亚洲有线与卫星电视广播协会承办,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协办,新浪赞助。

  论坛是我国体育电视领域的国际高端盛会,汇聚国内外传媒界与体育界的风云人物
,共论国际体育电视产业的未来,这在我国尚属首次。论坛围绕北京2008奥运计划,结合我国电视传媒产业的发展,以展示全球体育电视产业优秀经营模式及成功案例为主要内容,就目前国际体育电视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探讨,使中国体育电视领域的领导者与经营者更好地把握体育电视市场的标准化运营体系以及国际前沿领先技术,为我国体育电视产业的发展开拓思路,鼎力2008北京奥运盛事。

  论坛由北京奥林匹克电视转播公司首席运营官马国力先生全程主持,广电总局、

中央电视台、北京奥组委等政府高层官员将到会致辞。中央电视台领导、北京奥组委领导、奥运会合作伙伴、NBA高级副总裁、英国星空体育频道执行总监、NBC体育频道负责人等国际体育传媒界权威人物都将参与主题研讨。

  本次论坛引起了全球范围的高度关注。届时各省(市、区)的广播电视局(集团、总局)主要领导、体育行业政府管理机构的领导、国际体育产业专家、国际电视媒体专家、奥运会顶级赞助商、国内外知名体育组织、国际新型媒体、体育推广及设备供应商、投资金融界等机构高层领导将莅临本次论坛。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境内外主流媒体对论坛进行全程报道。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4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