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球队明出征世锦赛 林丹训练中脚上磨出血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中国羽毛球队在福建晋江基地进行了为期20天的封闭训练后,昨天下午两点多钟回到北京。明天中国队马不停蹄将飞赴洛杉矶参加第14届羽毛球世锦赛。

  晋江可以说是中国羽毛球队的一块福地,两年前,中国队就是在这里全心备战,以高昂的斗志参加了第13届世锦赛,并取得了3枚金牌的好成绩。今年的训练条件更加优越,环境安静、吃住舒服。

  本届世锦赛男单一号种子林丹的脚在训练中磨出了血泡,休息两天后早已经没有大碍。李永波认为这是训练刻苦的表现。世锦赛上独守下半区的鲍春来任务艰巨,封闭训练期间他重点练了力量,从这段时间的训练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队员们普遍感到恢复得非常好,他们对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取3金,力争超过上届世锦赛金牌数的目标充满信心。

  网络编辑:刘佳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