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地方队就要支持国家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15 今晚报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地方队就要支持国家队(图)
王宝泉

  李娟上调中国女排,这个消息对于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来说,既是个好消息,又是个坏消息。而作为地方队,支持国家队是必然的。因此,现在王宝泉所做的就是,一边是接受调令,一边要重新安排训练计划。

  不论是殷娜还是李娟,走了哪一个对于目前人员不整的天津女排来说,都无异于雪上加霜。“在殷娜、魏秋月、杨亚男从中国青年队归队后,天津女排本来是想好好磨合一下阵容,现在李娟一走,主攻手的训练肯定受影响。”想到全队的备战计划,王宝泉确实有些无奈。而且,李娟这次去中国女排是要打接应二传手的位置,与她以往的主攻手位置有所不同。王宝泉虽然担心李娟在一个月后归队时技术上会有变化,但他还是很坚定地说:“我们是地方队,就要支持国家队,国家队提什么要求,地方队都要配合和支持。”

  谈起殷娜,王宝泉觉得,殷娜这次归队后力量比以前明显增强了,不过由于她在中国青年队正式比赛中打的是接应二传手的位置,与在天津队担任主攻手时相比,不管是在位置上,还是在技术上都有不同,反而觉得她不像以前那么敢打了。这次,殷娜未能重返国家队,天津队教练组正好让她好好重温一下打主攻的要领。

  王宝泉表示,李娟上调国家队后,天津队又少了一个主力主攻手,进行对攻训练时可能就会更困难了。现在,他已经考虑把训练计划做一些调整,把重点放在个别人的训练上,那样的话也许第一期集训结束后,一些队员的能力就会有提高。

  昨天下午,市长戴相龙、副市长孙海麟等市领导到蓟县基地看望了正在集训中的天津女排,市领导的慰问和鼓励让天津队上下十分激动,他们决心要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备战十运会。

  爱问(iAsk.com)女排 相关网页约1,710,249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