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再次败走北京工体 昨日比赛先遭棒喝再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17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李元春)昨天晚上,申花在足协杯第三轮首回合比赛中做客北京,结果申花先是在开场不久即先丢一球,下半场又被攻入一个点球,最终以0比2不敌北京现代队,继联赛客场失利后再次败走京城。

  赛前申花主帅涅波没有安排两名国脚孙祥和谢晖首发出场,并且出人意料地将卞军放在替补席上,让李诚铭和杜威搭档打中后卫。而现代队射手耶利奇因病缺阵,主教练沈祥
福让小将高大卫顶替他出场。上半场开场6分钟,申花就遭到当头棒喝,现代队从两个边路连续发动攻势,申花门将虞伟亮和后卫配合失误,被高大卫捡漏攻门得手,比分变成1比0。

  下半场第15分钟,申花同时派上孙祥和谢晖,力图利用两人的攻击力有所建树。不过5分钟后,中后卫李诚铭的一次“玩火”让申花再遭打击:李诚铭防守时处理球不够果断,被现代队高大卫断球反击,出击的虞伟亮被迫扑倒对方,主裁万大雪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判给现代队一个点球。无奈之下,申花只得用替补门将王伟杰换下孙吉,现代外援阿莱克斯主罚点球命中后,0比2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双方下一回合的比赛将在9月7日进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申花 相关网页约2,061,87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