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39分之差负澳 尤纳斯吃到上任后最大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远征澳大利亚四国赛的中国男篮遭遇了两连败。昨天晚上,他们以50∶89不敌澳大利亚队。输掉39分,也是尤纳斯接手中国男篮以来吃到的最大败仗。

  开场后,中国队敢打敢拼,表现十分积极。不过,在澳大利亚人强悍的防守面前,中国队的进攻始终不见起色。第一节结束,中国队落后11分。第二节,中国队的进攻依然不力,相反失误却逐渐增多。随后,中国男篮在第三节彻底被打懵,澳大利亚队带着68∶33的
巨大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由于大比分落后,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中国男篮被狠狠地羞辱了一次,惨遭两连败。

  在此前和新西兰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一直处于被动之中,第四节刚开始就落后了18分。末节新西兰派上替补,比赛也就进入了垃圾时间,但此时场上居然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一幕:对方15号中锋篮下与中国队发生争执,上前劝阻的张劲松竟然被那15号推倒在地。不过刚刚经历了斯坦科维奇杯打架事件并被罚了17.6万元后,中国队很冷静地处理了这一事件,最终以70∶90大比分落败。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中国男篮,尤纳斯 相关网页约81,135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