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拍广告成为史上第一 演技精湛导演频频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最近,姚明专程回国为“佳得乐”拍摄全新一辑广告片。在广告中姚明要表演一个又一个扣篮遭到强大阻力的镜头,为此姚明当之无愧地成了“钢丝牵引表演史”上的头号“巨无霸”。

  至于“飞翔”的过程,对于运动神经发达的姚明而言只是小事一桩。“飞翔的巨人”在现代科技的帮助下,表演得妥帖而到位,连仰头观摩的导演都是啧啧点头。这里还有一
点值得称道:对于常人而言,飞空表演的钢丝也是三根,而姚明这样的巨人,却用同样的数量完成了任务。

  这样一次高技术含量的空中表演,震惊了在场的每个人,却没能打动主角。当姚明胜利完成这场“空中秀”时,轻描淡写的口吻中带着不易察觉的得意,“现在,我终于明白那种武打片是怎么回事了。以后要是看到那种飞来飞去的镜头,我再也不会觉得好奇了。”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姚明,小巨人 相关网页约243,697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