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娟受益中国女排大换血 赵云王婷两将被调整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杨静)中国女排传闻已久的人员调整成为了现实。昨日,江苏队二传手赵云和河南队接应二传王婷被调整出队,取代她们的是八一队二传手宋妮娜和天津队主攻李娟。

  在不久前宁波结束的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资格赛上,中国女排以四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参赛资格。选择在这个时候进行人员调整,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主要是考虑更好地完成
9月初亚锦赛夺冠的任务,并为11月的世界女排大冠军杯赛做准备。此外,陈忠和强调称,此次人员调整并非意味着新奥运周期中国女排的最终阵容,最终的女排阵容要到明年初才能定下来。据悉,八一队的白云以及前国手李珊也存在重返国家队的可能。

  本次人员调整出现了临时换将的情况。此前,陈忠和欲招入天津队主攻殷娜顶替王婷,但昨日中国女排却对入选新人再次进行了微调,同在天津队效力的主攻手李娟最后顶替了殷娜入选。22岁的李娟曾两次入选国家集训队,但均未进入正式阵容。李娟是一名非常全面的主攻手,防守能力比较强,但是在力量方面有所欠缺。由于离队的王婷在场上的位置是接应二传,因此李娟很有可能要改打接应二传。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中国女排 相关网页约45,463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