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神秘人”是齐达内亲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42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8月10日电 “逼迫”齐达内重返法国队的“神秘人”的真实身份今日水落石出,据西班牙媒体10日报道,打电话给齐达内的人原来是他的兄弟。

  最近,齐达内重返国家队并被任命为队长。随后,媒体对齐达内的复出做出了各种猜测,认为他复出是为获得更多的广告和赞助。齐达内感觉自己受到误解,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说他某天深夜接到一个陌生人的电话,他和这个“神秘人”单独交谈了几个钟头,“
神秘人”散发出来的巨大能量“逼迫”他不得不作出重返国家队的决定。

  齐达内对这一事情进行了澄清:“我只是和我的兄弟通了电话,这件事和所谓的‘灵异事件’没有任何关系。”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