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世滑赛医疗卫生有保障 赛前运动员定点医院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9:12 天津日报

  张明刘晓岩黄芩

  本报讯(记者张明实习生刘晓岩黄芩)2005年“万科杯”世界滑水锦标赛组委会、市卫生局、市体育局9日共同召开动员会,为大赛提供有效医疗卫生保障,同时确定了世滑赛定点医院。

  世滑赛组委会在《2005世界滑水锦标赛定点医院医疗服务委托书》中正式确认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市第三中心医院、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120)、东丽区东丽医院为本次大赛的定点医院,负责运动员的医疗急救、运转和医疗救治工作。

  定点医院代表表示,积极努力做好世滑赛医疗卫生工作,为参赛运动员提供高质量的医疗卫生保障,解除运动员后顾之忧。


  爱问(iAsk.com)滑水 相关网页约144,64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