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娟入选国家队惊得没感觉 曾泪洒训练场今更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9:12 天津日报

  耿堃

  昨天中午王宝泉主教练通知李娟下午就到国家队报到时,她一点感觉都没有———太吃惊了!来不及有任何想法。

  年初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一致看好在联赛中表现极为突出的李娟,认为她再度入选
国家队是板上钉钉的事。可能被寄予了太高的希望,本来心平气和的她也在不知不觉中激起了对国家队的渴望,结果却那么无情。李娟泪洒训练场。

  现在,曾经苦苦追寻的东西像大礼包似地喜从天降,李娟反倒没有想像中的狂喜。一惊之后,是平静———“顺其自然吧,进国家队也别想太多,自己也不是第一次入选了,重要的是兢兢业业做好每一分钟。况且有可能打从未碰过的接应,太强求没准欲速则不达。”

  经历过年初的“打击”,李娟成熟了。虽然这次重返国家队有太多的戏剧性,但是“打击”之后马上在全运会预赛中表现突出,并在随后的一系列正式非正式比赛中都有良好表现,是陈忠和在几位可替换人选中选择她的原因。

  风雨过后,李娟一直鼓励自己,机会是人创造的,只要不妄自菲薄,打开这个结,打好在天津队的每一场比赛,不斤斤计较于是否入选国家队,也许真能无心插柳柳成阴。

  本报记者耿堃


  爱问(iAsk.com)李娟 相关网页约72,751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