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象甲联赛重燃战火 湖南队再爆冷阻击湖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9:0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据中国象棋协会消息:经过近一个月的休息,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甲联赛第15轮比赛8月10日在6个主场重新开战,已经铁定降组的湖南贵生坊队继上一轮成功阻击了广东王老吉队后,这一轮又一次爆冷,阻击了领头羊湖北中盐宏博队,但由于广东队也被河北金环钢构队逼和,这样湖北队继续以一分之优处于领头羊地位。

  广东队本轮做客石家庄与河北队交锋。双方打成平手。广东队继续紧跟在湖北队后
面位居第2。

  上海金外滩队客场以2胜2和战胜了沈阳金龙痰咳净队,黑龙江林海灵芝队主场胜江苏汤沟队,浙江宁波盛业队主场战胜了北京中加队,开滦股份队主场胜四川队,这也加重了四川队掉组的危机。

  第16轮比赛将于17日进行,对阵为:北京vs四川、上海vs开滦、江苏vs沈阳、广东vs黑龙江、湖北vs河北、浙江vs湖南。(桐)


  爱问(iAsk.com)全国象甲联赛 相关网页约549,646篇。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