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伟新昨日又成场上焦点 根本控制不了场上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8:08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  沈雷

      似乎大家的火气都不小。

      擦着汗的图拨连声道,“这样的场地和天气,我就没指望这场比赛会精彩。”王赟也颇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这么闷热的天,大概所有人都会有些上火。”难道天气就是唯一的原因?赛后当有记者让成耀东点评一下联赛、杯赛与山东两战时,恢复平静的东东回答得很隐晦,“这两场比赛不具备可比性,天气不一样,场地不一样,裁判也不一样。”

      去
年闹得不可开交的周伟新昨晚又成了绝对主角。让国际队火气上升的一幕出现在第34分钟,黄勇被鲁能门将杨程绊倒。在已一球落后的国际队上下眼里,这分明是一个点球,但周伟新却示意比赛继续进行。4分钟后争议再次出现,已身背一张黄牌的鲁能后腰彼德洛维奇从背后铲倒王赟,但周伟新却没敢再次出示黄牌,气得成耀东当即踢飞一个矿泉水瓶。

      后45分钟,周伟新却突然变得有些“大方”起来,李彦正面铲球因抬脚过高而遭红牌驱逐,而客队也对他的判罚颇有怨言,在山东方面看来,国际队得到的点球纯属虚构,巴辛也因出言不逊遭黄牌警告。危机出现在最后时刻,万厚良与李彦一个一模一样的铲球再遭红牌,情绪激动的巴辛上前推搡国际队队员,但周伟新又突然变回那副吝啬的模样。“他以为最后给个点球就能平息火气了,结果双方都不乐意,他根本控制不了局面。”一位俱乐部官员忿忿地说。

      倒是赛后没有裁判出席的发布会显得心平气和,图拨连声夸奖国际是强队,“他们今天没有踢出真正水平。”成耀东解释说,“我们队员是在技术动作犯了错,他们可不是球霸。”成耀东留下了一句“足球场上任何奇迹都会发生”,可看起来,他们已经提前告别了足协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周伟新 相关网页约36,04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