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场惨败后深足迎来胜局 郭瑞龙希望找回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6:11 深圳商报

  

  郭瑞龙希望找回自信

  从休息室走向新闻发布厅,一身黑色便服的郭瑞龙依然表情凝重。见到记者,他用右手食指在头上比划了一下,那意思好像是在说,如果队员能再多动动脑筋踢球,也许比分
还可以扩大。

  郭瑞龙明白,比分已经不是深圳队对这场比赛的追求,没有赢对手4球的实力,剩下的只有通过比赛赢回信心这一个目标。赛后他说:“1比0的结果对我们足协杯晋级意义不大,但由于前一段时间球队状态比较低迷,所以我们希望通过比赛找回自信,为下一段比赛打下坚实基础,把球迷拉回到看台上。”

  郭瑞龙说的是实话。对大连和巴萨两场比赛丢了15个球,深足糟糕的表现已经伤透了球迷的心。10日晚深圳体育场看台上一条黄底黑字的横幅分外醒目:拼搏曾问鼎,看台已荒凉,玩火必自焚。在如同抽搐一般的大雨中,球迷宣泄着他们的痛心疾首。

  但深圳球迷爱这支球队,于是比赛一开始,看台上就有节奏地响起了“李毅!李毅!”的喊声。主席台一侧一个“超级女声”分外响亮:“李毅,加油!”球迷不想看到李毅就这样倒下去,暴雨中他们用喊声打破了上半场的沉闷。

  转折出现在下半场一开始的时候。郭瑞龙用杨晨换下了李毅,而大连主帅福拉多用潘塔替下了国青小将朱挺,两位主帅都把眼睛盯在了锋线。可在首回合动如脱兔的潘塔却没了精神,而在首回合怒摔球衣被换下场的杨晨反而有如神助。杨晨带活了深圳队的前场,也让周挺在对方禁区找到了进球的感觉。

  然而深圳队赢球并不能让人兴奋。福拉多说,虽然他的队员发挥不够好,但他对队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感到满意。看了比赛所有人都会有两个疑问:一是大连队员真的拼搏了吗?二是以两队实力对比,首回合大连真能赢深圳4球吗?(深圳商报记者张蕾吴吉)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吴吉


  爱问(iAsk.com)深足 相关网页约171,98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