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小胜实德仍出局 郭瑞龙“顺应民意”换下李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6:07 竞报

  本报讯1比0,深圳健力宝队主场令本赛季不可一世的大连实德队缴械。昨天晚上,在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健力宝队在李玮峰和李雷雷的带领下奋起反击,尽管首回合的2比6惨败,注定了他们将无缘四强,但是健力宝仍然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足协杯的征程,同时也捍卫了自己的尊严。

  本场比赛中,与李雷雷和李玮峰的出色表现相比,健力宝队另一“大佬”李毅仍然
状态低迷,在前场很难拿住球,并且错失了球队几次反击的机会,现场的深圳球迷对他非常不满,甚至喊出了“换李毅”的怒吼。下半场开始后,健力宝队教练组组长郭瑞龙便用杨晨换下了李毅,他显然也对李毅的表现不满意。

  郭瑞龙赛后表示:“实德队实力很强,首回合便大胜我们。对于今天这场比赛,我们队员打出了顽强的精神面貌,也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虽然胜利对于下一轮已经没有了意义,但是有利于我们队员重新找回自信。”

  作者:张晓君


  爱问(iAsk.com)实德 相关网页约1,692,68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