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连战官员预测观众不多 两千球迷把比赛当热闹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5:3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晚的足协杯深圳主场,3.4万个座位容量的深圳体育中心只坐了大约2000名观众。在狂风骤雨下,一幅醒目的黄底黑字标语,似乎是深圳球迷从心底发出的哀叹。

  “今天观众不会多!”昨晚,离开球还有20分钟,当记者走进深圳体育中心,深圳足协的一位官员对记者“预告”。比赛开始,并没看到以往球迷团分立各个“山头”,此起彼伏加油助威的热闹景象。记者环视整个看台,粗略统计一下,发现全场观众人数不过2000
人。不雅的叫骂声取代了“加油”、“再进一个”之类的传统口号。“现在球打成这个样子,为谁加油?在家里待着也没事,跟朋友出来玩玩,看看‘热闹’……”坐在记者席旁的一个球迷无奈地说道,他故意把“热闹”二字说得很重。如今国内足球比赛比分更难以捉摸,球迷已经从单纯的欣赏比赛转变为欣赏所谓的“热闹”,这是何等的讽刺!

  上回合在客场被实德队2∶6痛扁,不久前在澳门遭巴萨0∶9狂轰……昔日的威猛之师在本地球迷的心目中降到了谷底。“上半场个个像梦游一样,真是看不下去!”中场休息时,目送李毅下场,本地资深球迷老孙向记者大吐苦水。下半场周挺的一脚有收获的远射打破了僵局,但似乎没引起球迷太大的兴奋。没有狂欢,没有掌声,只有迟钝的几声无规则的吼叫。“就1个球,没用,做做样子!”一个在球门旁的记者莫名其妙地说了这么一句。

  “1∶0的比分对我们晋级(下一轮)作用不大,但前一段球队比较低迷,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找回自信心,为下一段比赛打下基础,并且把球迷拉回到看台上!”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深足主帅郭瑞龙在无奈中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晶报记者张明俊

  作者: 编辑:


  爱问(iAsk.com)深圳 相关网页约19,638,53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