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人在香港关系在中邦 想签约要先给中邦台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0:55 新京报

  本报上海电(特约记者曹杰)尽管范志毅已经身在香港,但如何想最终和流浪队签约,还须到中邦队办理相关手续。也就是说,范志毅很难“一走了之”。范志毅无法成功和香港流浪队签约,在很多人看来是中邦俱乐部故意作梗,有心想对范志毅赶尽杀绝。

  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几位中邦俱乐部的高层人士,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其实在范志毅这个问题上中邦俱乐部的几位老总也有些不堪重负了,大多数人都表现出了一种有苦难
言的情绪。对于范志毅,几位老总都或多或少都流露出了一种同情的态度,但是现在范志毅的强硬态度让中邦的高层们有些骑虎难下。目前,在中邦俱乐部方面一种比较统一的态度是:只要大家能够各退一步,范志毅给中邦一个台阶下,中邦也绝对不会太过于为难范志毅。

  “我们中邦好歹也是个中超俱乐部,你一个球员想走就走想留就留,还在电视上发表这么多的不利于俱乐部的言论,你说这让老板的面子往哪儿搁。大家都是要面子的人,我们之所以把这第三份处罚决定没有公布,就是怕给大家一种中邦想要赶尽杀绝的感觉。同时,也是为了给小范留点面子。其实如果小范能够退一步,我想中邦也肯定不会不留点情面的。”那这个台阶到底应该怎么给呢?”这个范志毅自己应该是知道的。”范志毅的一些言论,让中邦的董事长非常的生气。

  在范志毅能否和香港的流浪队最终签约的问题上,中邦高层的态度很明确,“最终肯定还是得过俱乐部这一关。俱乐部不想在媒体上打口水仗,但是转会必须按照程序执行,这一点中国足协有相关规定。作为职业球员,他应该懂规矩。其实小范如果能够退一步,大家都好办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范志毅 相关网页约639,07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