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男子网球卫星赛第二站 中国选手纷纷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0:01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8月10日电(记者曾志坚)2005年中国国际男子网球卫星赛第二站首轮比赛10日在天津网球中心进行,并产生了单打16强、双打8强。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在单打16强中占据5席,在双打8强中占有3席。

  单打比赛中,上一站冠军、本站比赛的5号种子中国选手于欣源以2:0(6:2、6:1)战胜另一名中国选手李翔,进入单打16强。另外四名晋级单打16强的中国选手为王钰、王
毅宁、李竞奕和李哲。

  头号种子、日本选手杉山以两个6:2的淘汰了印度选手瓦冉,顺利晋级。

  双打比赛中,上一站双打亚军、中国选手王钰/李哲配合默契,直落两盘(6:1、6:0)击败澳大利亚和印度组合戴维/迪维吉,顺利取得双打四分之一决赛的入场券。另外两对跻身双打8强的中国组合为前一站冠军搭档于欣源/张宇和天津选手李明/王毅宁。

  单打八强争夺战和双打四强战将于11日举行。

  今年卫星赛比赛项目为单打和双打,每站比赛一周,分四站进行。首站已于上周在天津结束,后两站比赛将移师北京举行。近百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美国、法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中国和中国香港等13个国家和地区。(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网球 相关网页约6,678,564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