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曹阳蒿俊闵归队不怕累 欲借国足盛势搏击中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24 今晚报
曹阳蒿俊闵归队不怕累欲借国足盛势搏击中超(图)
曹阳期待联赛立新功 本报记者 王耀铭摄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刚刚随国家队征战完东亚四强赛,曹阳和蒿俊闽便出现在了泰达队的训练场上。尽管连日来往返奔波,但是这两名球员表示身体不累。

  昨天下午,当队友们见到他们时都纷纷谈起了刚刚结束的东亚四强赛。这毕竟是中国足球多年来取得的第一枚冠军奖牌。“奖牌收好了吗?”队友们笑呵呵地问小蒿。“藏好了。”在说这番话时,蒿俊闽和曹阳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过,伴随着训练的开始,他们便收起了对东亚四强赛的美好回忆,投入到了对联赛的准备工作中来。

  对于即将重开的联赛,曹阳和蒿俊闽的心愿与队友一样。“前一阶段泰达队的表现不错,我也相信在接下来的联赛中泰达队一样会有出色的发挥。”曹阳告诉记者,自己在国家队的这段日子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能够对自己在泰达队中的发挥有所帮助。蒿俊闽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早就等不及联赛重开了。“我可是憋足劲儿了。”小蒿笑着说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泰达 相关网页约1,080,32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