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马泰达平常心备战中超 忘记亚军排名只求脚踏实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2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面对即将重开的中超联赛,津门球迷对泰达队寄予了厚望,都希望球队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过在谈到这一问题时,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则在“泼冷水”。“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球队的心态问题。”这位负责人说道,“在联赛重开之后,调整好心态,以一颗平常心征战联赛对于泰达队来说是最重要的。”

  联赛第二阶段结束之后,天津泰达队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这样的成绩是天津足球职
业化以来的最佳纪录。在联赛间歇期内,泰达队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在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中再创佳绩。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说:“现在的排名的确对球队很有利,但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冷静。以前泰达队没有取得过这么好的位置,更没有领跑的经验。在这种情况下,球队的心理很容易产生两个倾向的波动。或者过高地估计自己的实力,或者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这都是要不得的。”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希望球队能够正视自己,他说:“首先,今年中超联赛的环境比较特殊,泰达队异军突起有一定的偶然性。其次,我们现在虽然是第二位,但排在第三位的上海申花队和第四位的武汉队与我们的积分是相同的。”他认为,在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后,泰达队应该忘记自己中超第二名的排名,脚踏实地打好每一场比赛。只有这样,到了联赛结束好成绩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泰达 相关网页约1,080,32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