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欲重金挽留小巨人姚明 新合同5年75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2:43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8日电(记者梁希仪)姚明的新人合同明年到期,根据今年自由球员之“行市”,其身价上涨已成定势,有望签订5年、7500万美元的新合同。

  据美国媒体“传言”,休斯敦火箭队近日已主动表达了与姚明续约的意向,而且已经“准备了一纸5年、7500万美元的合同等着他”。

  姚明2002年以状元秀身份登陆NBA,加盟火箭队。当时他的新人合同是4年、1800万美元。无独有偶。2002年最佳新人、太阳队中锋斯塔达迈尔也被东家“预定”。他的新人合同也于明年到期,但太阳队已经为他准备了5年、9000万美元的巨薪合同,绝不让“肥水”外流。


  爱问(iAsk.com)篮球 相关网页约10,962,852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