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中邦合同问题尚未解决 范志毅:没和彭马队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在与上海中邦最终决裂之后,范志毅打算再次加盟香港足球联赛的彭马流浪队。有传闻称他于本月7日在香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在会上公开承认了将在未来3年跟彭马流浪队携手合作,协助俱乐部培育年轻球员。

  昨天当记者就此事询问范志毅时,已经回到上海的范志毅却对和彭马队签约一事矢口否认,“这点规矩我还是懂的,我范志毅也不是不明事理的人,我没有和彭马队签约。在
和中邦的合同问题解决之前,我不会随便和谁签约的,这是规矩。”

  对于中邦俱乐部,范志毅现在又恨又怕,如果中邦俱乐部在合同问题上卡死范志毅的话,范志毅可以说是一点办法也没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合同问题肯定是要解决的,和中邦的事情我也是要做个了断的,你现在问我怎么做,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回来就是想解决这个事情。”据悉范志毅已经找到一些圈子里面的熟人,希望能够从中斡旋此事,而中邦俱乐部收回第三次处罚也是斡旋的结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范志毅 相关网页约657,31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