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俱乐部取消处罚通知 范志毅游走在剃刀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55 上海青年报

  本周一中邦俱乐部召开董事会,郑重讨论了关于继续对范志毅进行违规处罚的决定,算上前两次的处罚决定,这已经是中邦第三次向范志毅挥起杀威棒了。此外本周一中邦俱乐部还通知大部分媒体,暗示将在本周三的主场通气会上公布此处罚决定。但是正当这份处罚决定经过中邦高层及其律师的详细磋商准备公布之际,事情突然又来了个峰回路转。

  (记者曹杰)

  昨天下午,中邦俱乐部突然把这份已经要送到官方网站公布的决定收了回来,用一位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的话来说就是:“这个事情俱乐部不会向外界公布,也不会在内部公布,到此为止。”

  种种细节表明,中邦这第三次的处罚并非唬唬人而已。本周一上午中邦主席卫平主持召开了工作例会,下午卫平飞往珠海公干前还亲自向几位老总叮嘱,一定要及时地把这个事情向他报告。中邦的几位律师这几天也一直在为这个事情忙前忙后,具体的措辞经过了副总邹忠伟和律师们的数道工序的修改。但到底为什么这个事情最后阶段会胎死腹中呢?中邦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俱乐部这次纯粹是出于息事宁人的考虑,才强行把这口气咽下,另外范志毅在这个事情上有了一些悔改的态度,我们所以决定把这个事情暂时不以这么激烈的方式公布。我们现在就等着范志毅回来处理他的合同问题,他也必须回来好好把他的问题讲讲清楚。”

  范志毅昨天已经回到了上海,尽管其已经被中邦处以自动离队的处罚,但是根据中超的转会条例,即使合同已经结束,如果俱乐部不同意,离队的范志毅哪儿也去不了,更谈不上和其他俱乐部签约。“他私自和中国香港球队签约,本身已经违反了中超的有关规定,居然还在香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也实在是太不像话了。你去问问范志毅,他敢承认和香港球队签约么?他在圈子里这么多年了,这点规矩不会不懂吧?考虑到球迷的感情因素,考虑到范志毅对上海足球作出的贡献,中邦俱乐部还是决定暂时取消这份处罚通知,我们接下来怎么做完全取决于范志毅本人的态度。”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范志毅 相关网页约657,31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