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体育报: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中国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48 中国体育报

  8月9日晚18点56分,手术后的赵宏博从北医三院给记者发来短信:“帮我谢谢大家,我们一定会努力,一定要站在奥运会赛场上!”

  赵宏博再次受伤的消息牵动着众人的心,今天下午冰迷们纷纷在雪博个人官网留言,表达他们对宏博的祝福与挂念。

  雨璇:昨天我就听说这件事了,但是不敢确认,希望他赶快好起来!

  子曰:天将降大事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宏博哥,一定加油呀!

  diannaowangmi:只有默默为宏博祈祷!祝他手术成功!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十分难过,宏博比我想象的坚强!也希望申雪坚强!

  小雪:中午的体育新闻就说了,为此我还大哭一场了。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中国运动员?

  啦啦:我是今天在奶奶家看体育新闻的时候知道的,然后马上就回家上网,真的祝福宏博哥早日康复!我当时还想请假回家看大奖赛呢,还有十运会,可惜,现在宏博哥哥受伤了,好可惜,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在都灵奥运会上看到小雪姐宏博哥夺冠的情景,加油吧!

  頔頔:小雪姐姐要好好照顾宏博哥哥。我们会为他祝福的!

  丁丁:希望宏博大哥能够早日康复!我们永远支持你!!

  踏雪寻梅:该来的总会来,但无论怎样,我们都会用心为小雪宏博加油,无论小雪宏博能不能成为奥运冠军,甚至能否站在赛场上,小雪宏博永远都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心中的冠军!肖寒 (摘自华奥星空网)(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