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将开打 "辽老虎"今战"厦门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6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今晚辽足将要在抚顺的雷锋体育场迎来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对手是厦门蓝狮队。辽足想要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有着不小的难度,因此足协杯的比赛则成了辽足重振雄风的最好的赛场。

  辽足的对手厦门蓝狮队实力不俗,现在是中甲联赛的领头羊,领先第二名达7分之多。为了更多地了解对手的实力,辽足费尽周折从四川冠城队那里获得了蓝狮队与冠城在足协
杯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录像。为了备战本场比赛,蓝狮队2日便起程来到了沈阳,并且在4日和沈阳金德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辽足特别派出了助理教练隋岩现场侦察。在对对手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主教练唐尧东表示,“对方是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不可小视。”

  在本周末辽足还要迎来联赛的辽沈德比大战,同沈阳金德队的德比战肯定要比同蓝狮队的比赛重要。因此,主教练唐尧东在昨天还没有最终确定究竟是派出全部主力,还是以锻炼队伍为主。不过,辽足俱乐部却对本场比赛异常重视。今天,辽足与辽能合作的具体项目将最后出炉。辽能的相关人员会在白天与辽足俱乐部进行谈判,随即会在晚上前往抚顺,观看本场比赛。辽足俱乐部绝对不希望自己的球队在新东家面前丢脸,为了鼓舞全队士气,辽足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在雷锋体育场的队员休息室里张贴了“虎狮之战谁为王”几个醒目大字,希望以此来激发队员们的斗志。

  有消息说,辽足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在冲进四强之后辽足会遭遇大连实德队,届时辽足会输掉比赛。但是这一说法在昨天遭到了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的反驳:我们和实德没有关系!而且比赛还没打,现在就说我们进入四强还为时过早,但是从取得好成绩的角度出发,我们当然是希望球队能够进入前四名了。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