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国脚增援不惧国际难缠 重视联赛仍期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32 大众日报

  本报上海8月9日讯 随着李金羽、矫喆和周海滨这三名国脚的归队,泰山队终于可以以比较完整的阵容来出战明晚19时45分进行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与上海国际队的第一回合较量,主教练图巴因此也信心倍增。他说:“足协杯对我们很重要。他们三人的归队,必然使球队的实力有所提升。”

  这三名国脚是在昨天转道北京直接飞赴上海的。虽然比较疲惫,但他们还是参加了
今天晚上的赛前训练,并且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谈起即将进行的与国际队的比赛,矫喆表示:“打他们不用动员,肯定玩命踢。”而李金羽和周海滨也同样信心十足。他们说,对于泰山队来说,现在的形势已经很明显,不会再有什么包袱,只有一场一场地去拼。而如果能够打好剩下的每一场比赛,好成绩自然也就会来了。

  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则提醒队员:“其实,我们队在每场比赛之前的状态都不错,但比赛中会发生什么事情,还是很难预料的,因此,对于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准备得充分一些。”

  不过,对于外界关于泰山队联赛夺冠已经没戏的说法,董罡并不认同。他认为,中超还有11轮没有进行,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现在的关键问题,是把我们自己的事做好,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而眼下最重要的,就是明晚与上海国际队的比赛。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18,198,13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