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女排隔壁训练气氛不同 女排足球游戏男排狠批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28 竞报

  本报讯 刚刚在宁波北仑遭遇台风之后,中国女排追着“麦莎”回到了北京。昨天下午,她们“玩”成了自己抵京之后的首日训练课。

  在同一栋训练大楼中,中国男排15时来到了自己的训练馆,而隔壁的女排训练馆中中国女排仍然没有出现。

  由于今天中国男排将前往波兰参加邀请赛,所以主教练邸安和没有丝毫的放松。“李春,说话!”双手环抱胸前的邸安和大声地喊道。二传手李春一连给主攻手沈琼传出了3个效果不理想的球,邸安和顿时喊“停”中断了训练,把所有队员集中在半场狠狠地批评了一顿。“3个球都没传好,要交流、要说话啊!全队这样的士气像中午没吃饱饭一样!”之后,被批评了的队员“士气大振”,训练中更加卖力了。

  将近16时中国女排才来到训练馆。赵云和王婷并没有出现在队伍当中。主教练陈忠和继续着他的“足球游戏恢复法”,排球根本就没有带到场地来。踢完了球陈忠和在场边笑呵呵地“四处游荡”,兴致未减的他还要与楚金玲加赛一场“点球大战”,但两个球皆被楚金玲挡出,让围观的队员大笑不止。之后,陈忠和干脆来到中国男排的训练馆和邸安和聊起了天。

  作者:余快

  (来源:竞报:)


  爱问(iAsk.com)女排 相关网页约1,701,586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