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六强战首轮将打响 鲁军欲报“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瑞平)明天开战的国象联赛六强战首轮比赛,山东齐鲁晚报豪商队将在主场淄博迎战浙江医药来益队,比赛冠名“华瑞房产专场”,地点在淄博天乐园皇家大酒店。

  虽然浙江队在资格赛仅列第六名,但仅凭诸宸、许昱华两位人见人怕的棋后,就让山东队丝毫不敢掉以轻心,何况资格赛中浙江还击败过山东队。据悉,浙江队此次是抱着拿分的心态前来,主教练王家权将在首轮尽遣主力出战。

  面对浙江队的来势汹汹,山东队倒是显得从容不迫,“卜祥志、侯逸凡、赵骏都是可畏的新生力量,我们没有丧失信心。”主教练童渊铭对“复仇”还是充满希望。特别是“天才少女”侯逸凡在资格赛中的胜率排到了女子前三,这位小女将可以让任何对手头疼。卜祥志更是以棋风稳健著称,是山东队的男一台。遗憾的是由于法国美女外援斯科里普琴科因为个人赛事而缺席,她的位置不得不让棋力稍逊的周敏填补。

  此次山东队主场比赛由淄博华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淄博晚报、淄博电视台、天乐园皇家大酒店协办。比赛每队各上3名男队员、2名女队员,共进行5盘棋的较量,其中一台棋为快棋。据悉,新浪、64格等网站全程直播所有比赛,山东电视台也将在11日下午4:00现场转播其中一场精彩棋局。


  爱问(iAsk.com)国际象棋 相关网页约549,962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