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到任何队都须办理转会手续 中邦质疑范志毅上场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49 东方网-文汇报

      新加盟香港流浪  旧合同悬而未决

      中邦质疑范志毅上场资格

      记者王胜  报道

      本报讯  尽管范志毅已与香港澎马流浪队正式签约,他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会尽快解决与中邦的合同问题。”不过,同样在昨天,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对记者表示,“7月31日范志毅不到中邦预备队报到,已经被视作自动离队。但是,范志毅与俱乐部解除合同后30个月,到这个世界
上任何一个俱乐部踢球,都必须办理转会手续。香港也有足协,也会涉及到这一问题。”

      身在香港的范志毅,已经以教练兼球员的身份加盟香港澎马流浪队。为此范志毅还特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安心留在流浪。然而,范志毅欲在香港联赛中取得上场资格,前提条件是要拿到由中国足协开具的转会证明。而顺利取得转会证明的关键,在于中邦俱乐部的态度。

      与此同时,虽然范志毅、申思自动离队已成为“过去时”,但中邦俱乐部昨天向每一位俱乐部成员下发了一份内部通报,告诫大家必须从这件事情中吸取教训。

      高立平告诉记者:“今年是中邦俱乐部的管理年,俱乐部下发这份内部通报,旨在让每个成员了解俱乐部处罚范志毅等三名球员的事实真相,从中认识到必须遵守俱乐部的管理制度。如果有人胆敢再碰两条‘高压线’——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俱乐部绝不手软。”高立平还透露说:“为了打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范志毅发传真给我们表示承认错误;当取得比赛资格后,又改口说不知道错在哪里。对于这种出尔反尔的行为,我们已经懒得与他说道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