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外交困深圳队经历难关 郭瑞龙坦言必须找回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10 新商报

  新商报讯(实习记者逑山)面对首回合2:6的被动局面,在今晚的比赛中,深圳队必须以4:0以上的比分才能翻盘晋级。面对着这个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健力宝队自己都感到有些信心不足。对于他们来说,唯一能做的就是抛去对结果的考虑,认真地打一场精彩的比赛,做到对得起俱乐部和球迷以及自己的良心。

  在2:6负于实德,0:9败给巴塞罗那之后,深圳健力宝队的士气已经降到了最低谷
。在与实德队进行足协杯第二回合的比赛之前,球员们自己都感到信心不足,要想翻盘如同登天一般。“虽然我们是主场,但对手毕竟是实德,别说4:0晋级,就是击败他们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王新欣对记者说,不过他也强调,首回合2:6的比分也存在一定偶然,“虽说击败对手很难,但我们也不可能就此放弃,主场不可能出现惨败的情况。”

  对于主帅郭瑞龙来说,目前他更多想到的不是如何让球队晋级,当务之急是让球队走出低谷,以迎接即将重新开始的联赛以及随后关键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现在球队内还有一些伤病号,比如李明和吉马,几名国脚身体也比较疲劳,所以我们无论是实力还是目前形势都处于劣势。不过,我要求球队不能就此认输,球可以输,但气势不能丢。总要对得起球迷和自己吧。联赛和亚冠的比赛就快要开始了,我们也要赶紧把状态找回来。”郭瑞龙说。


  爱问(iAsk.com)深足,深圳健力宝 相关网页约83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