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兵强马壮实德主力战深圳 大连队员:要力争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08 新商报

  新商报讯(实习记者逑山)躲过了台风侵袭的实德队昨天下午4时抵达深圳。尽管有四个净胜球的优势,但是实德并没有丝毫的放松。晚上7时,还进行了适应性的训练。全队上下一致表示,不会仅仅以晋级为目标,依然要争取胜利。

  面对着缺兵少将的深圳队,实德上下没有丝毫的懈怠。四名国脚来了,尽管刚从韩国回到大连,没有休息一会儿,国脚便和全队一起来到深圳,并立刻投入了紧张的备战训练
;三名外援也来了,扬戈维奇看来是有一点小伤,虽然没有参加当晚的全队分组对抗,但他和冯潇霆一起在场边单独活动。从一小时的训练和分组对抗来看,福拉多在锋线上很可能会排出邹捷和朱挺的组合,而他们也是昨天分组对抗中的主力。此外,在中场方面,扬戈维奇受伤后,在与日本新泻天鹅队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阎嵩也有很大的希望首发出场。

  在此前联赛、杯赛八连胜的带动下,全队的士气异常高涨。在接受采访时,队员们几乎都认为,球队决不会仅仅以晋级为目标,不会保平甚至甘于小负,而是要力争胜利。此外,天气状况也让球员们比较满意,“听说气温回落了一点,没有我们预想那么热,还下了点小雨,只是空气比大连潮湿。”陈东说。而队长季铭义则表示,“每场比赛,我们肯定是要全力以赴,同时也要尽量避免伤病情况。毕竟,三天后还有一场关键的联赛。而第三阶段联赛对我们意味着什么,大家都非常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实德队出征时,从总经理、领队到队员都统一换上了俱乐部新的制服——白色短袖衬衫、黑色西裤和皮鞋,以及蓝紫色的领带。统一的着装,也更显得实德队训练有素、阵容齐整。看来,俱乐部从各个方面都已经做好了向顶点发起冲锋的准备。


  爱问(iAsk.com)大连实德,深圳健力宝 相关网页约33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