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可阻范志毅香港踢球 看其态度决定如何操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范志毅香港踢球要受阻信报讯(记者郭梁)即便负气离开上海转战香港,范志毅仍然难逃上海中邦俱乐部的控制。昨天记者获悉,上海中邦俱乐部现在还握着范志毅的“小辫子”——中国足协球员转会规定的有关条款,范志毅要想成为香港联赛的球员,仍需到中邦俱乐部办理转会手续。前天,香港澎马流浪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范志毅成为该队的助理教练,而香港媒体也在报道中提到,范志毅自己表示:“在必要的时候自己会上场踢10-30分钟。”
中邦可阻范志毅香港踢球看其态度决定如何操作(图)
范大将军将就此挂靴?

  而中邦俱乐部在看到“范志毅要在香港效力”的消息后
,搬出了中国足协关于球员转会的有关规定以正视听:球员即使与原来的俱乐部解除合同,在加盟新的球队之前,仍然必须与原俱乐部办理转会手续,否则只有在30个月之后才能成为真正的“自由身”,不受原来球队的限制。如果退役做教练,则不受限制。“范志毅在7月31日没来预备队报到,实际上已经跟中邦俱乐部自动解除了合同,他现在可以去任何地方。不过,他要想继续踢球,那按照有关规定,必须先来中邦俱乐部办理有关转会手续,而且转会费也要由对方俱乐部(香港澎马流浪俱乐部)来跟我们谈。”谈到范志毅要在香港效力这件事,上海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这样说道:“我们可能会根据范志毅的态度来决定这件事情如何操作,当然我们也有权利拒绝,关键就在范志毅的态度。”

  范志毅:我也不想再踢了信报讯(记者郭梁)范志毅加盟澎马流浪队,不仅该俱乐部宣称范志毅已经决定签约三年,而且香港足总官方网站也报道称“范志毅重执澎马流浪教鞭”。可前天返回上海的范志毅却非常低调地称:即便加盟,也只做教练。而原因正是中国足协的有关球员转会的规定。范志毅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首先否认了已经与澎马流浪队签约三年的说法,他随即表示:“我现在确实还没有资格转会,其实我年龄这么大了,我也不想再踢了,即便我要加盟其他球队的话,肯定也是以教练的身份,这应该不受限制吧。”言外之意其实也很明白,中邦俱乐部表示“要看范志毅的态度来决定如何处理此事”,范志毅却并不愿意搭茬儿,坦言做教练不受限制,实际上就是不愿意在中邦俱乐部面前服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范志毅 相关网页约639,07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