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初步确定10月6日再集训 教练头疼国足还是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东亚四强赛夺冠,仅仅幸福了一天,国脚们就各个散去,但主教练朱广沪和助理教练徐弢却不得不继续留在北京,一方面要对四强赛上的表现做总结,更重要的是,他们必须讨论出下阶段国足集训的计划。昨天,国足教练组初步决定10月6日开始下一期的国足集训。

  对于朱、徐二人来说,其实更重要的任务还是制定下阶段国足集训的计划。昨天在
足协对面的大宝饭店,领队朱和元和朱、徐二人进行了一番内部讨论。按照国足今年国际A级赛事的日程,10月12日,国足将前往德国汉堡,与德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据了解,三人的初步意见是,在出发前至少有一周的集训时间,而中超联赛的赛程也恰好在9月25日结束第三阶段。由于10月2日和5日将分别有两场足协杯半决赛要打,因此他们决定国足10月6日开始集训。

  此外,究竟派以成年球员为主的球员参赛,还是派以前国青球员为主的队伍参赛,也是让国足教练组头疼的问题,因为在中德之战后不久,东亚运动会将要马上开始,而这次运动会男足项目的要求是派U-23队伍参加,因此要不要给东亚运动会做准备也成了要考虑的问题。据介绍,关于下阶段国足集训计划的最终决定,要在15日的国家队工作会议后做出。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27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