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迪南德否认拜金论 曼联后防渐稳杀手复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04 新京报
  后防核心和曼联续约四年,合同细节暂时保密
费迪南德否认拜金论曼联后防渐稳杀手复苏(图)
能让盼望已久的费迪南德满意,曼联开出的周薪低不了。

  本报讯尽管和曼联续签了4年合约,但费迪南德与球迷的关系已经难以和好如初。昨日,这位红魔的后防大将向《太阳报》袒露心扉,声称自己已被球迷的怀疑伤透了心。

  里奥驳斥索薪报道

  “我不会忘记在8个月的禁赛期中,球队是怎么支持我的。因此当有人怀疑我对球队
的忠诚时,我感到非常伤心。”费迪南德略显遗憾地表示,“谁也不想看到自己与球迷关系紧张,特别是在一些传闻并不属实的情况下。”

  费迪南德所言的“传闻”,无疑是指有关其“贪得无厌”的说法。据某些媒体的报道,费迪南德迟迟不与曼联签约的重要原因,在于球队不愿满足其高达12万英镑的周薪要求,而这也使得他成为了球迷攻击的对象———当曼联上月造访北京时,费迪南德甚至在嘉里中心门口都遭到红魔死忠球迷的谩骂。

  “我不知道传言(周薪12万英镑)是从哪儿来的,但这些报道全部都是垃圾。我不想过多指责球迷,毕竟就算是我本人看到了这些报道,也会产生同样的疑问。”在接受采访时,费迪南德驳斥了有关其索要高额薪水的报道。不过截至昨晚,曼联方面仍未公布此次续约的具体细节。

  后防渐稳杀手复苏

  费迪南德2002年以3000万英镑从利兹联队转会曼联,至今仍是全世界身价最高的后卫。曼联队的薪金结构是否将因他的续约而被打破尚不得而知,不过主力中卫最终选择留队,还是令红魔上下舒了一口长气,主教练弗格森就表示,“里奥的续约是个极好的消息。”

  后防风波逐渐散去,但曼联的锋线人选又成为了舆论新的关注点。此前曾有报道称,32岁的挪威杀手索尔斯克亚有望结束长达15个月的休战期,顶替受伤的萨哈出现在周末英超首战的大名单中。不过昨日弗格森对此给予了否认:“索尔斯克亚的确已经随队训练了几周,但从长远起见,我们并不会急于让他复出。”

  老爵爷如此安心,也许是因为范尼近期的优异状态。尽管后者上赛季仅打入16球,但在最近一场对安特卫普的热身赛中,荷兰人却上演了帽子戏法。“现在他看起来棒极了!当范尼重现进球机器的本色时,我会感到非常高兴,因为那会让我们实力大增。”弗格森说。(朱明)


  爱问(iAsk.com)曼联 相关网页约3,150,72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