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多名外国记者逐鹿伊兹密尔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21:18 新华网

  新华网伊兹密尔(土耳其)8月9日电(记者刘宁 王健)距离第二十三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只有两天了,可来自组委会的消息说,前来采访本届大运会的外国记者只有200余名,而目前到新闻中心办理证件的只有100人左右。

  大运会组委会新闻处官员耶斯米·艾伦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共有93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38名运动员住进了大运
村。预计其余的运动员将在未来两天内陆续入住。而到现在为止,只有100多名外国记者到新闻中心办理了证件。你们是我在大运村见到的第一批记者。”

  2004年,有一万多名希腊以外的记者参与了奥运会的报道。只吸引到200多名外国记者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看来真的到了该“三省吾身”的时候了。

  当问及中国代表团在大运村中的情况时,艾伦兴奋地说:“他们(中国代表团)6号就来了,是来得很早的一个(团)。到目前为止,中国(代表团)包括官员和运动员已经来了221人,第一批他们来了4个人,第二批88个人,昨天来了129个人,可让我们忙了一阵呢。他们还有人要来,但具体时间,我还不太清楚。”

  据中国代表团执行团长杨立国介绍,中国代表团大部队已经入住大运村,而剩余的田径40人、跆拳道17人、跳水20人和艺术体操队14人将于明后天陆续入村。(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大运会 相关网页约297,73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